close

決定乘著step up 4《舞力全開4》還在燒的時候,凱薩琳麥康梅Kathryn McCormick。


0823  

一開頭就送上辣妹圖,還記得Kathryn McCormick跟男主角西恩的精采海灘「求偶」舞吧!


劈腿的那一個瞬間實在是太美麗了,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個好萊塢的新鮮人吧

0824  

不免俗的要來一下基本介紹,


1990年出生的Kathryn McCormick有著深厚的舞蹈底子,因為她3歲就在媽媽的舞蹈教室跳舞!


就連《舞力全開4》的導演兼製片都認同她的舞蹈實力,更稱她為「生來就是要跳舞的女孩」


《舞力全開4》也絕對不是Kathryn McCormick第一次在螢光幕前展現舞姿,


(曾經演出Christina Perri - Jar of Hearts 的MV)

取自youtube

 

除了參與當時全新改編的《2009名揚四海》外,Kathryn McCormick更拿下了美國知名舞蹈選秀節目〈舞林盟主爭霸戰〉第六季的女舞者冠軍。


不斷累積人氣的她,擁有了龐大的支持粉絲,更讓她順利的往更亮眼的舞台展現優美舞姿。


雖然,在演出《舞力全開4》後,Kathryn McCormick並沒有接下其他的電影演出,


但是先別失望,在全新的電視影集Chasing 8s》裡,依然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出現喔!

2012-08-24_224039 

好吧!最後再來熱血一下,還沒看的快去看,pei可是沒有爆雷哈哈!


arrow
arrow

    bravox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